晓椿

耦同锦玉的其他号

【all金】雷狮变猫

幽深的巷子里,会发生有趣的事。

你说,对吧?


----------------------------

“砰!”一声巨响,金发少年倒在水坑。

“我说过的吧,金。”雷狮撇了一眼,“爱丽丝不是你能动的。”

“和这种渣渣费什么话?”嘉德罗斯一脚踩在金手上,弄得骨头吱吱作响。

金疼的不行,叫了出来。

“聒噪。”格瑞冷冷地说。又把头扭但一边,他觉得,眼前很恶心。

或者说,金很恶心。

安迷修不说话,只是看着。

没错,什么都不做,什么也不说。


没有一个人经过巷子。

自然,也没有一个人发现被欺凌的少年。


----------------------------

雷狮很诧异,自己怎么变成猫了。

还被被金捡到。

……

还是想办法联系卡米尔吧。

至于眼前忙碌的金,哼,要不是变成猫了,他才不会搭理金。

又看着眼前脱衣服的金,雷狮则是慌得一批。

这家伙……

但是又被惊到了。

本来就皮包骨头的少年,身躯上却落了不少的疤,以及青紫的血瘀。

还有接下来堆成小山的医用绷带。

金慢慢地上着酒精,似是已经习惯了。

缠上绷带,金把雷狮单手抱起。

“猫猫,你陪我去医院,好吗?”

嘁,鶸就是鶸,去医院还要人陪。不,是让猫陪。

想挣扎,却早就被抱出家门。

金还顺便反锁了门。

雷狮:……

你上医院带我干嘛,有病!

雷狮忽然想到他大伯,

大伯,就是因为没能抢救过来,去了世。

打那时起,他心里就极其厌恶医院。

不过现在是猫,生死权在金手上。

雷狮这样想着,却差点从金的怀里飞出去。

你个鶸!走路都走不好了!

扭头一看,对面居然是爱丽丝。

天助我也!没准可以借助猫的身份接近爱丽丝,从此他雷狮就可以…

“呦呦呦,瞧瞧,这不是金同学嘛,这么晚了,要去哪呢?”

金没有回话,只是冷冷的看着她,然后从她身边穿过。

雷狮很惊讶。爱丽丝不是……

这样也好,省的金找她麻烦。

但爱丽丝并不善罢甘休。

她踢了金一脚,绊了金一脚。

雷狮:这下要完。

雷狮已经准备好脸被摔的准备,却只是听到闷哼。

金这家伙…

“疼吗?金同学?”爱丽丝阴笑一声,“喊出来呀!”

金不语,只是把雷狮抱得更紧些。

雷狮:我没摔死先被勒死了。

爱丽丝生气了,这个金,也太无趣了。

又把目光转向金怀里的黑猫--雷狮。

猫猫……很有趣呢。

她一把抢过黑猫,抱着它,和金说:“金同学,你把这只黑猫借我玩两天,我今天就大发慈悲,不打扰你了,

你看,怎么样啊?”

“不要,”金慢吞吞得扶着墙站起。

“那可怎么办?我好喜欢,好喜欢这只猫。不如,你让猫猫自己选?

猫猫,你选谁?”

相较之下,雷狮当然选爱丽丝了。

“你看吧,”爱丽丝兴奋地说,“我就说,猫猫会喜欢我。我也喜欢猫猫。”

说着,她一只手握住雷狮的前腿,然后,折断!

“喵!”雷狮不禁叫出来。

金一把抢过雷狮,抱着雷狮从楼梯下去。

然后连忙打的,不给爱丽丝一丝机会。

“去天堂兽医院!”



雷狮很惊奇。

他今天变成了猫,被金捡到。

这都不是事。

但令他失望的是,他心尖上的人,好像并不是他平常所看到的模样。

而那个整天被他欺凌的人,却对他这么好。

他雷狮不是傻子,谁对他好,对他坏,他还是看的出来的。

爱丽丝这个两面三刀的女人,迟早把它弄死。

对于金,雷狮更多的是愧疚。



“维德,这只猫怎么样了?”

维德看了看猫,无奈地说:“问题不大,扭伤而已,过几天就好了。

但是,金,你的左手……”

“没事的维德,都一个星期了。好的差不多了。”

“差不多?”维德白了一眼,“差不多了怎么还没直觉?

对自己好点,有人欺负你就告诉我,哥帮你挡回去。”

金笑笑,维德却觉得这笑还不如哭呢。


金又打的,去迷宫医院。


“金?你来了。左手怎么样了?”

“我没事罗德列。”金咬咬下唇,“那个,罗德列。

我的药,快用完了。”

罗德列镇了镇,“金,你可以……”

“不用了,罗德列。我不想做手术。”

罗德列叹了声气,从椅子上下来,在药柜里翻了翻,又从抽屉里找了一下。最后,翻出一个药瓶,以及几只注射剂。

“药的话,还是和以前一样,这个是新研发的药物,一天一支。

但这次的药效比以前更猛烈。

如果做手术的话,会少很多痛苦。”

“不用了,”金阴沉着脸,“谢谢。”

金拿了药,带着雷狮回家。


雷狮看着金,

这个家伙,到底瞒了什么事。



评论(4)

热度(38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