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椿

耦同锦玉的其他号

【all金】三只小猫

“好啦,起床啦,”金笑眯眯的,“快中午了,饿了吗?”

这么一问,雷狮发现自己是真的饿了。

又想到昨天的鳕鱼罐头,

雷狮顿时感觉自己一点都不饿。

然后疯似的摇头。

“好吧,”金的眼底流过一丝失望,“什么时候饿了叫我,我再给你做。”

然后雷狮看着金端走了一旁桌上的小鱼干。

雷狮表示:真香。


“咕噜噜噜噜…”

雷狮老脸一红,祈祷金没听见声音。

然后就感觉自己被人抱起,在放在地上,面前是一碗小鱼干。

。。。。。。

看什么看,我有金做的小鱼干,你有吗?



“叮咚。”

门铃声响起,金跑过去开门。

奇怪,没人啊。

地上有一个纸箱。

“奇了怪了,最近没订快递啊…”

金把纸箱放在桌上,打量着箱子。

是我有了幻觉,还是箱子确实动了。

然后箱子坏了,跳出来一只黄猫,吓得金往后站了几步,没站稳,摔下来。




据伤者雷狮提供:我当时在吃饭,然后一道黑影压下来……



雷狮表示很淦



金赶紧起身,把雷狮抱起。

雷狮云里雾里的,却还是认清了那几只猫。


黄毛是嘉德罗斯,白毛的格瑞,棕猫的安迷修。

嘁,真烦。


——————————————————(以下是猫猫的对话)

“喂,安迷修。”雷狮叫了一声,然后又从金怀里爬出来。

“你们怎么来了?”

金看着雷狮,又看着余下的小猫。走开了。

“不知道。”

。。。。。。

“对了,雷狮,你是什么时候到这的?”

“昨天。”

“不对啊,在下昨天晚上还看见你带着爱丽丝小姐吃烧烤。”

!!!

居然有人假冒我雷狮,是哪个鶸?!


“不过……现在要怎么办……

在下记得,爱丽丝小姐好像很喜欢小动物,没准……”

“确实喜欢,”雷狮翻了个白眼,“都有点过头了。”

“你个渣渣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就是提醒一下,免得——”雷狮举举受伤的爪子。“和我一个下场!”


猫猫震惊。


——————————————————

“好啦,”金用右手擦擦汗,

猫房总算是收拾好了,猫猫们能去住了。


金走过来,把雷狮抱起。

其他几只猫面面相觑,只能跟上了。


来到猫房,金把雷狮放在软垫上。

金看着猫房,

嗯,虽然是自己的屋子,但……

然后又把小鱼干端来。

但始终觉得缺了什么,

缺了什么呢?

不记得了。


安迷修呆呆地看着眼前的猫房。

没想到,金居然还把猫房收拾得这么好。

记得上次,还是带着师父一起来的。


总感觉脑中有什么碎了。

又好像没有。

嗯……


雷狮看着安迷修一脸痴呆地看着金,

然后举起爪子,用力打下去。


安迷修表示很淦。


安迷修:雷狮你礼貌吗?

雷狮:安迷修你礼貌吗?



格瑞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不是关于金的,又好像是关于金的。

不,和金好像一点关系都没有。

忽然感觉心痛,

忘了什么?


嘉德罗斯跳到另一个软垫上睡觉。



——————————————————

另一边——

安莉洁看着罗德列,

不,应该说是银。


“所以,你想破除诅咒?


安莉洁师姐,你难道没有发现,你和神的联系被切断了吗?”


“我知道。

但我不一定需要神的帮助。”


“还真是倔强啊,师姐,两世了……

你都不肯放过一丝机会吗?”


“他们……”

“别给我提他们,”顿时,安莉洁被矢量包围。

“要不是他们,金根本就不会死!

金提醒过他们,不要触犯神灵,

是他们贪心不足蛇吞象,被诅咒;

是他们在违反天命,却要危及到金!”

“可是……”

“对了,安莉洁。

你应该不知道吧,

现在,已经有‘他们’来代替他们来促进诅咒进度了。”



安莉洁看着眼前的人,缓缓开口:

“不,你从一开始,就只是想把金占为己有。

而不是逆天改命。”

“是又怎样?”银冷笑道,“师姐,

以后还是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吧。

免得哪天被人杀了

还要我和金给你收拾呢。”


——————————————————

前期嘉德罗斯:渣渣离我远点!

后期嘉德罗斯:真香~

评论(2)

热度(4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